首页 > 最新消息
沈智良馆长领事与法波主席弗里奇共同出席上海市长宁区捐赠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2020/06/25

  624日,沈智良馆长领事与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弗里奇共同出席上海市长宁区向法波政府捐赠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沈智良表示,上海市长宁区向法波政府捐赠医疗物资,表达了中国人民对法波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法波人民的深情厚谊。面对疫情在全球蔓延,中国人民感同身受,积极向有需要的国家和地区伸出援手。中国愿同包括法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弗里奇主席代表法波政府和人民感谢上海市长宁区的慷慨捐赠并表示,目前法波疫情虽已得到控制,但随着复工复产复学,特别是重新开放边境后,疫情反弹风险增大。法波政府在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愿学习和借鉴中国疫情防控经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同弗里奇主席共同签署捐赠物资交接证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