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沈智良馆长领事出席中方捐赠法波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2020/04/23
 

  421日,法属波利尼西亚卫生部在医药仓储中心举行中方捐赠抗疫物资交接仪式,沈智良馆长领事、法波主席弗里奇以及卫生部官员出席。  

  弗里奇主席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全国对外友协、上海市对外友协和上海天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捐赠并表示,中方捐赠物资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法波人民的友好情谊,法波政府和人民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法波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  

  沈智良馆长领事表示,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包括法国在内的世界多国给予中国宝贵支持和帮助。法波出现疫情后,中国人民感同身受。中国全国对外友协、上海市对外友协和上海天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向法波政府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我们相信,只要各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沈智良馆长领事与弗里奇主席共同签署了捐赠物资交接证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