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帕皮提领事馆向法属波利尼西亚华侨华人捐赠口罩
2020/04/14
 

  412日,驻帕皮提领事馆向法属波利尼西亚华侨华人捐赠口罩,华人社团联合会“信义堂”、“飞龙体育协会”、桂冠协会、桃李协会等社团负责人出席。  

  沈智良馆长领事表示,在祖(籍)国遭受严重新冠肺炎疫情时,法波华侨华人自发捐款捐物表达支持和声援,体现了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情谊。当前,法波疫情持续蔓延,中国人民对此感同身受,中国全国对外友协、上海市对外友协以及中国企业向法波政府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江苏省江阴市、上海市长宁区等友好区市也将向法波捐赠医疗物资。中国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华儿女的健康平安,领事馆从国内筹集到口罩后,第一时间赠送给法波华侨华人,希望侨胞们在严格遵守当地政府限行令、宵禁令等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个人卫生防护。   

 
  在场华人社团负责人纷纷感谢领事馆为法波侨胞雪中送炭,并表示祖(籍)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将认真做好口罩发放工作。  

  此前,领事馆已向当地孔子学院教师、留学生发放口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