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夫人出席安娜玛丽·贾沃伊中学汉语学生毕业活动
2020/06/11
 

  610日,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夫人徐春娟参赞应邀出席法属波利尼西亚帕皮提市安娜玛丽·贾沃伊中学汉语班学生毕业活动,与学生友好互动,向当选“熊猫先生”和“熊猫小姐”的优秀汉语毕业生颁奖,并向学校赠送了介绍中国地理、历史、文化的图书。  

  徐表示,安娜玛丽·贾沃伊中学历史悠久,开展汉语教学多年祝贺获奖学生在汉语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学有所成熊猫是中国国宝,也是和平与团结的象征、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象征,希望世界和平安宁,祝愿同学们像熊猫一样健康快乐地生活和成长。  

  普塞校长感谢馆长夫人出席活动、捐赠图书表示学校鼓励学生全面发展,重视开展汉语教学,曾与上海市长宁区数所中学开展友好交流,留下了美好回忆。  

  活动后,徐应校长邀请参观了校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