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沈智良馆长领事会见法国教育部汉语总督学欧德莉女士
2019/03/20

  3月19日,沈智良馆长领事会见正在法属波利尼西亚工作访问的法国教育部汉语总督学欧德莉女士。法波政府教育部长勒阿泰尔等官员参加。

  欧德莉总督学介绍了法国汉语教学现状、中法教育合作成果以及中法“百校交流计划”有关情况,并表示,法波地区“汉语热”持续升温,当地多所中学开设了汉语班。法波中学生赴华短期交流项目已实施多年,深受当地学生、家长和校方欢迎。法国中央政府和法波政府积极支持同中方开展教育交流,法国教育部也将进一步落实在法波部分中学开设“汉语国际班”的计划。法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把中学生赴华交流项目做好做强。

  沈智良馆长领事表示,中方同法波教育交流是双方合作的一大亮点。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开展人文交流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了解,增进友谊。中方赞赏法国中央政府和法波政府对汉语教学的重视,中国驻帕皮提领事馆愿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推动和支持法波中学生赴华交流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