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法波华人社团举办传统端午节活动
2018/06/16

  6月16日上午,法属波利尼西亚华人社团联合会信义堂在帕皮提市海滨公园举办传统端午节活动,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和端午习俗。

  节日活动在精彩的太极拳和跆拳道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6支自愿组队报名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划龙舟比赛,参赛队员在阵阵激昂的鼓点声中奋力划舟向前,赢得观赛群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法波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团队向观众展示了剪纸、中国结、书法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并邀请参观者参与互动。华人社团妇女协会现场表演制作粽子,邀请参观者品尝。珠算、麻将等活动展台旁也围满了好奇的观众。华人社团Phisgma协会组织了尤克里里弹唱表演,使活动充满了节日欢歌。

  活动从早上8时进行到下午1时,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中既有华人华侨,也吸引了很多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当地居民和外国游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