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沈智良馆长领事会见法波华人社团领导
2018/06/06

 

  6月5日,驻帕皮提领事馆沈智良馆长领事应约会见法属波利尼西亚华人社团文化协会主席维克多˙罗和桂冠协会主席诺埃尔˙提雅瑞,就法波中学生赴华交流项目交换了意见。

   

  维克多˙罗首先介绍了法波中学生赴上海市长宁中学和浙江省温岭中学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罗表示,法波中学生赴华交流项目得到了法波教育部、旅游部、帕皮提市政府以及温岭中学、长宁中学的积极支持,目前项目进展顺利,越来越多当地学生踊跃参与。截止目前,已有207名法波中学生赴华进行为期2-4周的短期交流,35名中学生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同时法波方也接待了来自长宁和温岭的师生。诺埃尔˙提雅瑞女士就进一步优化项目设置、丰富授课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智良馆长领事赞赏文化协会、桂冠协会长期以来为积极推动双方交流合作所作努力,并表示,中学生交流项目是中方同法波教育合作的亮点,对增进相互了解、巩固传统友好具有积极意义。中国领事馆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并愿与国内有关各方积极沟通,将交流项目做好做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