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驻帕皮提领事馆提醒在法波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强降雨、台风等极端天气
2024/02/05

法国气象局、法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署发布橙色、黄色预警,受强热带低压影响,4日今晚法波部分地区(见下)将出现雷暴、大风、强降雨、强浪等极端天气。如形势持续恶化,不排除台风风险。

驻帕皮提领事馆提醒在法波中国公民注意防范:

一、持续关注法气象局(https://meteo.pf/fr)、高专署(www.polynesie-francaise.pref.gouv.fr、脸书账号:hcrpf987、Instagram账号:Haut_commissariat_pf、X账号:@HC_Polynesie987)信息。

二、避免出行、户外活动,进入室内安全区域。

三、避免驾车、特别是进入涉水路段。

四、远离涨水河流、沟渠。

五、有关联系方式

法波报警电话:00689-18(路上)、00689-16(海上)

驻帕皮提领事馆领事保护与协助手机:

00689-8729562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0086-10-12308或0086-10-65612308


*涉及地区:

1. 雷暴:Mopelia,背风岛群(Bora Bora、Huahine、Raiatea所在岛群),向风岛群(Tahiti、Moorea所在岛群),Tuamotu群岛西北、中西、东北、中部、西部。

2. 狂风:Mopelia、背风岛群(Bora Bora、Huahine、Raiatea所在岛群),向风岛群(Tahiti、Moorea所在岛群),Tuamotu群岛西北、中北。

3. 强浪:Marquises群岛北部、南部,Mopelia,背风岛群(Bora Bora、Huahine、Raiatea所在岛群),向风岛群(Tahiti、Moorea所在岛群),Tuamotu群岛西北。

4. 暴雨:Mopelia,背风岛群(Bora Bora、Huahine、Raiatea所在岛群),向风岛群(Tahiti、Moorea所在岛群)。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