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驻帕皮提领事馆关于开展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问活动的通知
2024/01/06

龙年春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爱护,度过一个温暖年、平安年,中国驻帕皮提领事馆将于近期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问活动,向在法属波利尼西亚领区内特别是困难侨胞发放慰问物资,内置新年年历、节庆用品和小食等。

一、申领方式

有关人员请通过电话(00689-40456179)或微信(二维码见文末)于2024年1月15日周一前向我馆预约申领(领取时间一般为每周一、周四上午9:00-11:30,如有特殊需要可提前告知)。因数量有限,我馆将按照提交预约时间等因素统筹发放,敬请理解。

二、注意事项

1. 有关物品仅供自用,请勿变相出售。

2. 我馆不会要求您提供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也不会提出转账、汇款等要求,请大家警惕不法分子趁机浑水摸鱼。

3. 节假日期间请大家注意安全。如需领事协助,可联系我馆。有关联系方式如下:

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689-87295620;

我馆办公电话:00689-40456179;

我馆电子邮箱:consulatderpc@hotmail.com;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65612308。

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