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全国对外友协代表团出席法波豪岛海洋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2018/06/01

 

  5月31日,由上海天瑞集团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投资建设的豪岛海洋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法波政府主席弗里奇,法国驻法波高级专员比达尔,法波议长童桑,经济、社会和文化理事会主席萨热,工商联主席青洛,法波政府副主席罗弗里奇,绿色经济、土地和矿产部部长阿尔法以及法波社会各界代表,上海天瑞集团投资管理公司总裁王成、上海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景莹、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周嘉敏等参加。应法波政府主席弗里奇邀请,正在法波访问的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谢元一行应邀出席开工仪式。

         

         

  豪岛市政府举行隆重仪式,热烈庆祝项目正式开工。弗里奇主席、比达尔高专、谢元副会长、王成总裁、周嘉敏书记和豪岛市长蒂阿伊内分别致辞,共同为豪岛“天瑞海洋水产研究中心”揭牌,并按当地传统为海洋产业园项目封土奠基。

  

  仪式上,应法波政府邀请,正在法波巡回演出的河南登封中岳少林禅拳文化表演团为现场嘉宾和观众表演了精彩的中国少林武术。

  驻帕皮提领事馆沈智良馆长领事应邀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