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董蔷馆长领事辞行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政要和各界人士
2022/07/19

离任前夕,中国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董蔷辞行拜会法国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索兰、法波政府主席弗里奇。 

董蔷馆长领事感谢索兰高专、弗里奇主席对领事馆及其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履职以来,双方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强沟通与合作,结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

索兰高专、弗里奇主席积极评价董蔷馆长领事在疫情困难时期,为便利双方友好往来所作积极贡献。索兰高专表示,期待疫情早日过去,高专署愿继续支持领事馆工作,续写双方友谊。弗里奇主席表示,重视华人华侨在法波重要影响和对当地文化独特贡献,愿同中方持续深化传统友好,推动各领域合作向前发展。 

董蔷馆长领事并通过会见、致函电等方式向其他当地政要、外国驻当地领事机构代表、主要华人社团负责人,以及各界友人等辞行,表达诚挚谢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