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弗里奇会见广西北海市代表团
2019/09/04
 

  92日,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弗里奇会见广西北海市代表团,沈智良馆长领事、法波副主席兼经济财政部长罗弗里奇、背风群岛市镇共同体代表等参加。  

  弗里奇主席欢迎代表团来访,介绍了法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旅游业是法波第一大产业,旅游资源丰富,每年吸引外国游客25万人,欢迎中国游客来法波观光旅游。此外,法波海域面积辽阔,海洋资源丰富,其中黑珍珠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90%。法波专属经济区面积超过550万平方公里,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保护区。法波政府支持背风群岛市镇共同体同北海市加强交流合作。  

  北海市代表团感谢弗里奇主席会见,表示此访主要目的是同背风群岛市镇共同体探讨在海产养殖、珍珠养殖和加工、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合作。代表团介绍了北海市近年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北海作为驰名中外的珍珠——南珠的故乡,2017年开启振兴南珠产业新征程,短短两年,南珠产业实现快速发展。今年12月,北海市将举办“首届北海南珠节暨北海国际珍珠展”,欢迎法波政府和企业参展。  

  当日,北海市代表团还拜会了法波工商联会会主席青洛,沈智良馆长领事陪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