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陪同第四海洋研究所考察组拜会法波工商联合会主席
2019/07/24
 

  722日,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陪同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副所长黄海波一行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工商联合会主席青洛,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克莱·汪等参加会见  

  黄海波向青洛主席介绍了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的主要科研领域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并表示愿同法波在海洋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研究与保护、水产经济物种苗种繁育、海洋经济物种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以及国际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青洛主席欢迎黄海波一行来访并表示,法波专属经济区面积广阔,海洋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工商联合会欢迎中国企业来法波投资,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法波同中方在各领域开展互利共赢合作。  

                                           

  当日下午,考察组同法波副主席办公室主管海洋资源的官员进行了工作会谈。  

  访问期间,考察组将赴外岛考察法波海水养殖情况,并同背风群岛市镇共同体签署合作备忘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