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出席法波中学生赴华交流成果汇报活动
2019/07/01
 

  630日,沈智良馆长领事应邀出席法波中学生赴浙江温岭中学交流学习成果汇报活动。法波政府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长勒阿交流项目承办方桂冠协会文化协会负责人,部分当地中学汉语教师以及2018年赴浙江省温岭中学交流的学生家长等约100出席。

                                     

  勒阿尔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学生赴华交流学习项目是法波同中国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们赴华交流,不仅提高了汉语水平,也培养了刻苦学习的精神。法波政府将继续积极支持该项目。  

  沈智良馆长领事感谢法波政府教育部、旅游部对中学生赴华交流学习项目的支持,赞赏桂冠协会文化协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领事馆愿与法波政府、桂冠协会、文化协会共同努力,推动中学生交流项目走远走实,同时欢迎法波中学生和大学生赴华攻读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 

                                                                          

  活动现场,5名刚刚结束交流学习归来的中学生用汉语发表演讲,与现场师生、家长分享学习成果体会,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不仅提高了汉语听、说、读、写的能力还同中国生结下了深厚友谊,也对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