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弗里奇会见江阴市代表团
2019/05/19

  5月18日,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弗里奇在主席府会见由市委书记陈金虎率领的江阴市代表团,法波政府多位部长、法阿市市长特马鲁和沈智良馆长领事参加会见。

 

  弗里奇主席热烈欢迎代表团来访,介绍了法波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近年来法波同中国交流合作情况和法波政府正在规划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表示,目前法波经济平稳向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旨在吸引外资的财税优惠政策。法波政府重视发展同中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法波投资。

  特马鲁市长表示,他曾多次访华,对中国的快速发展深感钦佩。法阿市因“远望号”航天测量船的来访同江阴市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市于2013年正式签署友好城市协议。法阿市愿同法波政府一起推动同江阴市的友好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陈金虎书记表示,江阴市同法阿市友谊源远流长,愿同法波政府、法阿市政府积极探讨在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友好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同法波友好。

  江阴市代表团此次是应法阿市邀请来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