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沈智良馆长领事出席中国银联国际与塔希提银行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2019/03/20

  3月18日,沈智良馆长领事应邀出席中国银联国际与法属波利尼西亚塔希提银行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塔希提银行总经理特佩里昂、法波政府旅游部长代表等出席。

 

  时文朝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联已成为全球发卡量最大的国际卡组织。近年来,赴海外中国游客人数增长迅速,境外消费需求日益旺盛。法属波利尼西亚是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银联卡在当地的交易量增长明显。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有助于优化当地支付体验,更好满足持卡人的支付需求。银联卡在当地受理范围将从旅游观光类商户拓展到餐厅、日用品商店等日常消费领域。

  特佩里昂总经理表示,合作备忘录生效后,使用塔希提银行收款机的当地商家可接受银联卡付款,这不仅可以提高法波商家的接待能力,也将改善银联卡持卡人在法波消费体验,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法波旅游。塔希提银行愿同银联国际保持伙伴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沈智良馆长领事表示,2019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也是“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近年来,中方同法属波利尼西亚之间人员往来日益频繁,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密切。中国银联国际继2017年与当地最大银行Socredo银行签署联合发卡协议以来,再次同法波第二大银行签署合作文件。双方金融机构加强合作,对推动双方人员往来,促进经贸、旅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Socredo银行已发行超过2万张银联卡,该行每5位活跃用户中就有1人拥有银联卡,银联卡已成为当地持卡人跨境出行的重要支付工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