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田立晓馆长领事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公共职能、就业、劳动、行政现代化和职业培训部部长瓦尼娜·克罗拉斯
2023/06/29

6月27日,田立晓馆长领事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公共职能、就业、劳动、行政现代化和职业培训部部长瓦尼娜·克罗拉斯。

田立晓馆长领事祝贺克担任要职,了解克各项主管事务,强调领事馆一贯要求中国公民严格遵守法波法律法规、尊重当地习俗,希法波政府加大监管力度、及时打击雇主可能出现的违法乱纪行为,愿就普及劳动就业法律常识等同部委开展合作,以共同维护好中国珍珠养殖工人、厨师等务工人员在当地的合法权益。

克罗拉斯部长表示,本届政府致力于维护无歧视、公平的劳务市场环境,承诺将无差别对待本地和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外国务工人员,确保后者各项合法权益不受损害,愿就此同领事馆保持密切沟通,探讨更多有益做法。

双方充分肯定中法波在历史、血缘和文化上的紧密联系为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克并表示愿在双方方便的时候访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