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田立晓馆长领事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上诉法院总检察长托马斯·比松
2023/02/08

2月7日,田立晓馆长领事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上诉法院总检察长托马斯·比松。

比松总检察长欢迎田立晓馆长领事到访,祝贺近日在法波举行的系列春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充分肯定领事馆长期以来发挥的重要独特作用,表示华人群体已深度融入法波社会、中国文化已成为法波文化图景的重要组成部分。比松总检察长随后全面介绍了法国在法波的司法体系和面临的主要挑战,表示中国公民在法波总体遵纪守法,其本人很高兴同领事馆建立联系,愿双方能排除外界干扰,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共同维护法波和平与安全。

田立晓馆长领事感谢总检察长先生的详细介绍和坦诚态度,充分认同沟通在化解不同个体、民族、国家间矛盾的重要作用,表示领事馆愿同当地司法部门保持沟通,为增进相互理解、妥善处理有关案件发挥积极作用。田立晓馆长领事并肯定华人群体对法波社会作出的卓越贡献,赞赏法波文化突出的多元性和包容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